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2010年的斗鱼之路


2010年,Fancy PK

自从今年7月底从泰国订购斗鱼,并且它们中的一对儿繁殖成功后。我终于有了自己的fancy pk。
培育小鱼的过程暂且放在一边,这里我最想感谢的就是以下几位朋友,法国号,Vision,还有黑冰同学。说到这里,某位同学可能会比较郁闷---家中的领导大人。没有她的大力支持,我也不会这个机会购得自己喜爱的鱼2010年的斗鱼之路

之后,在养殖,育种的过程中,法国号给我很大帮助,并且拿出自己的私藏与我分享,真的很令我感动。虽说我和他年龄相仿,但是我对他的敬重有如学生对老师一般。当他看到我培育出的小鱼并且给予表扬及鼓励时,我心中无比的高兴,充满力量。法国号的表扬与鼓励,是对我近两个月来,培育斗鱼所付出的最好的回报,再次谢谢你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Vivi依然是如此的忙碌,照顾宝宝,照顾小鱼、猫咪、狗狗。但是在百忙之中,她依然会帮助我处理,解决运输方面的问题,几十年如一日。(是说在未来2010年的斗鱼之路)所以,对她的感谢之情也是很难用言语表达的。有机会的话,在无旁人时,给你个热情的拥抱吧,哈哈(vivi是大美女哦)。

北京方面。通过和黑冰的沟通,我们也成为了朋友。虽然未曾谋面,但我知道他是个非常热心的人。在论坛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与帮助。并且把我引荐给悠闲水族论坛的高层,实在是高估了我的能力。在北京的斗鱼圈儿里,他是个前辈,所以未来的日子里,前辈还需多多帮助新人啊2010年的斗鱼之路

先说到这里,估计是有些老眼昏花了,盯着显示器打字,时间长了眼睛很不舒服。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爱好斗鱼的朋友来此留下足迹,分享饲育展示级斗鱼的经验。

博文、图片陆续更新中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